[研討會]-2016全球大數據國際會議

《2016全球大數據國際會議》

 

 


2016全球大數據國際會議將於2016年10月22~23日在本校外雙溪校區松怡廳舉辦。
本次會議以「創新、洞見、智慧」為主題,邀集全球大數據產、官、學、研代表性學者、專家、企業與機構共聚一堂,希望以此次國際會議做為大數據分析軟硬體、技術與應用的交流平台。與產業鏈各環節的專業人士共同交流大數據分析的前沿技術與發展趨勢,探討如何使用更有效的架構和創新方法洞悉大數據,支援企業決策和業務發展的創新構想,實現大數據的智慧商業價值,為大數據的分析、應用與發展,凝聚共識,共創未來。

會議日期: 2016/10/22(六) –  2016/10/23(日) 

會議地點 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松怡廳(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交通方式:

1.公車:255、267、304、620、645、小18、小19(東吳大學站)213(外雙溪站)
2.捷運: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往中正路出口,再轉搭公車255、304、620、小18、小19至東吳大學站下車
3.自行駕車:

(1)中山高速公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往士林)=> 重慶北路四段=> 百齡橋=>中正路=>至善路=>外雙溪校區

(2)北二高-->堤頂交流道-->往左至內湖路(內湖大直方向)=> 自強隧道=> 至善路=> 外雙溪校區

東吳大學海量資料分析研究中心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